【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關於特殊需求學生溝通能力訓練下列哪一項敘述不正確?甲、由 Bondy 和 Frost(1994) 所發展的圖片兌換溝通系統,是利用 AAC 增進無口語自閉症兒童的功能性溝通,所發展出的溝通訓練方法。乙、學前特殊需求兒童實施圖片兌換溝通系統會造成其口語表達的阻礙。丙、從溝通輔具中,選用或使用符合溝通需求符號之技巧是屬於十二年課綱特殊需求課程中的輔助科技。丁、有效的功能性溝通可以減少不適當行為的產生。
(A)甲丁
(B)甲丙
(C)乙丙
(D)丙丁 .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成為正式老師了耶~謝謝阿摩 大二下 (2020/01/15)
輔助科技應用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Debbie 大三下 (2020/02/26)

5e56698a5df47.jpg#s-679,104

應修改成↓

47.關於特殊需求學生溝通能力訓練下列哪一項敘述不正確?甲、由Bondy和Frost(1994)所發展的圖片兌換溝通系統,是利用AAC增進無口語自閉症兒童的功能性溝通,所發展出的溝通訓練方法。乙、學前特殊需求兒童實施圖片兌換溝通系統會造成其口語表達的阻礙。丙、從溝通輔具中,選用或使用符合溝通需求符號之技巧是屬於十二年課綱特殊需求課程中的輔助科技。丁、有效的功能性溝通可以減少不適當行為的產生。
(A)甲丁
(B)甲丙
(C)乙丙
(D)丙丁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2/27)
原本題目:

47.關於特殊需求學生溝通能力訓練下列哪一項敘述不正確?甲、由Bondy和Frost(1994)所發展的圖片兒換溝 通系統,是利用AAC增進無口語自閉症兒童的功能性溝通,所發展出的溝通訓練方法。乙、學前特殊需求兒 童實施圖片兒換溝通系統會造成其口語表達的阻礙。丙、從溝通輔具中,選用或使用符合溝通需求符號之技 巧是屬於十二年課綱特殊需求課程中的輔助科技。丁、有效的功能性溝通可以減少不適當行為的產生。 (A)曱丁 (B)曱丙 (C)乙丙 (D)丙丁 .

修改成為

47.關於特殊需求學生溝通能力訓練下列哪一項敘述不正確?甲、由 Bondy 和 Frost(1994) 所發展的圖片兌換溝通系統,是利用 AAC 增進無口語自閉症兒童的功能性溝通,所發展出的溝通訓練方法。乙、學前特殊需求兒童實施圖片兌換溝通系統會造成其口語表達的阻礙。丙、從溝通輔具中,選用或使用符合溝通需求符號之技巧是屬於十二年課綱特殊需求課程中的輔助科技。丁、有效的功能性溝通可以減少不適當行為的產生。 (A)甲丁 (B)甲丙 (C)乙丙 (D)丙丁 .

47.關於特殊需求學生溝通能力訓練下列哪一項敘述不正確?甲、由 Bondy 和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