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一個學生既不喜歡開夜車,又怕不開夜車考試不及格是為:
(A)雙避衝突
(B)趨避衝突
(C)雙趨衝突
(D)雙重趨避衝突。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Tzutzu Tzu 高二上 (2011/06/05)
我的解釋,請參考看看~ 趨避衝突是指 " 同一件事 " 的兩難,不喜歡開夜車  和  怕不開夜車會考不及格 雙趨衝突是 " 兩件事 " 都想要 雙避衝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4F
李惟曼 大一下 (2014/10/06)
應該解釋成 「不想開夜車」也「不想不及格」兩個都是他不想要的,所以是雙避衝突
25F
wanru lyu 國一下 (2015/02/02)

57. D 大仁與小李是同班好友,兩人常一起分享心事。大仁表示很想參加學校國際 交換學生面試,但又怕落敗;而小李則談到自己很不想重修數學課,但若不 重修就必須延後畢業,造成求職或進修的困擾。試問大仁與小李的衝突係屬 下列何者?
(A)大仁有雙趨衝突(approach-approach) 小李有趨避衝突(approach-avoidance)
(B)大仁有趨避衝突(approach-avoidance) 小李有雙趨衝突(approach-approach)
(C)大仁有雙避衝突(avoidance-avoidance) 小李有趨避衝突(approach-avoidance)
(D)大仁有趨避衝突(approach-avoidance) 小李有雙避衝突(avoidance-avoidance)

阿摩線上測驗: http://yamol.tw/reponse.php?id=16017895&dostatus=&noslave=1&exp=75#i_48583#ixzz3QVnwIEOB


26F
尤加利 研一下 (2018/05/31)

真的切忌想太多

47.一個學生既不喜歡開夜車,又怕不開夜車考試不及格是為:(A)雙避衝突(B)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