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小白是重度障礙的幼兒,具有大小的概念,正在學習分辨湯匙和叉子。張老師開始教學時,採用大湯匙和小 水果叉幫助小白區辨湯匙和叉子,然後再慢慢減少大小的差距,直到小白能區辨正常大小的湯匙和叉子。下 列哪一項是張老師使用的提示方式?
(A)延宕提示
(B)刺激提示
(C)混合提示
(D)反應提示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amaha Bai 大三上 (2016/09/22)
反應提示是提示策略由至少到多;刺激提示包括刺激塑造與刺激褪除。刺激褪除策略是.....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淑慧 高三下 (2021/05/12)

刺激提示包括刺激塑造與刺激褪除。


刺激塑造:幫助個體認讀目標刺激。

題目中:學習分辨湯匙和叉子。張老師開始教學時,採用大湯匙和小 水果叉幫助小白區辨湯匙和叉子。


刺激褪除:逐漸褪除刺激提示的程度

題目中:慢慢減少大小的差距,直到小白能區辨正常大小的湯匙和叉子。


47.小白是重度障礙的幼兒,具有大小的概念,正在學習分辨湯匙和叉子。張老師開始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