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職能治療學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根據人類職能模式( MOHO) 的觀點,職能治療師的治療性策略包括那些? ① 融合個案的經驗 ② 運用身體的實際支持 ③ 提供回饋 ④ 決定治療目標 ⑤ 提供選擇性
(A)①②③④⑤
(B)僅②③④⑤
(C)僅①②④⑤
(D)僅①②③⑤


答案:D
難度: 困難
1F
菜鳥OT >< 高三下 (2020/07/19)

指出:指出對個案經驗或看法時應以予尊重。

認同:治療師必須認同可以促進個案職能表現與參與的個人經過與環境因子。

給予回饋:藉由收集資料以建構個案行情況的概念,並利用這些概念來了解個案持續的活動。

建議:建議個案介入的目標與策略,包含分享可行與希望的介入成效,指出可能在治療中達成的項目。

協議:當治療師與個案交換意見對有關個案之後應做的事達到一致的觀點或同意時,便是協議。

結構:提供個案有選擇、環境限制與建立基本規則的方式,來建立個案選擇與表現的參數。

指導:治療包括發掘新的表現方式,與練習表現增加的技巧。當治療師在說明、示範、引導、口語/物理提示個案時便是在指導。

鼓勵:治療包括個案發掘新的情況、選擇承擔的方顯與在困難中持續努力。藉由鼓勵的方式讓個案進行活動。

提供物理支持:失去動作技巧時可能需要治療師提供物理支持。

47.根據人類職能模式( MOHO) 的觀點,職能治療師的治療性策略包括那些?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