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舊)郵政法規大意(含郵政法、郵政儲金匯兌法、簡易人壽保險法、郵件處理規則及郵務營業規章)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被保險人因墮胎所致死亡,保險人可不負給付保險金額之責任的是下列哪一保險?
(A)生存保險
(B)死亡保險
(C)健康保險
(D)傷害保險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裝隻隻 國三下 (2012/06/29)
第 20 條保險契約有下列各款情事之一者,保險人除依第21條之規定辦理外,不負給付保險金額之責任:一、被保險人在保險契約發生效力或恢復效力後一年以內故意自殺者。二、要保人故意致被保險人於死。保險人應將其保單價值準備金.....看完整詳解
5F
M猴兒 大一上 (2016/09/01)
墮胎失去健康 犯罪傷害自己
6F
李逍遙 研一下 (2019/03/01)

◎47.被保險人因墮胎所致死亡,保...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不服氣就要爭氣 研一上 (2023/12/28)

第 20 條
保險契約有下列各款情事之一者,保險人除依第二十一條之規定辦理外,不負給付保險金額之責任:
一、被保險人在保險契約發生效力或恢復效力後一年以內故意自殺者。
二、要保人故意致被保險人於死。
三、被保險人因犯罪處死、拒捕或越獄致死者。
四、健康保險之被保險人故意自殺或墮胎所致疾病、失能、流產或死亡傷害保險之被保險人故意自殺,或因犯罪行為所致傷害、失能或死亡。

47.被保險人因墮胎所致死亡,保險人可不負給付保險金額之責任的是下列哪一保險?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