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關於藝術活動與現代視覺傳達設計之互動關係,何者正確?
(A)克利(Klee)與秀拉(Seurat)的極限派繪畫風格對 現代設計有很大的影響。
(B)達利(Dali)與馬格利特(Magritte)的超現實畫派, 對近年之插畫與廣告設計有明顯之影響。
(C)畢沙羅(Pissarro)與雷瓦諾(Renoir)的立體派繪畫, 啟蒙了現代海報設計嶄新的視覺經驗。
(D)美國歐普(Op Art)藝術家萊利(Riley)常運用分格漫畫的表現形式, 影響了二十世紀90年代之設計。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追風少年 國三上 (2015/05/13)
(A)克利:包浩斯 極限藝術(基本構成);...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魅影埃及 高一上 (2015/04/12)

印象主義時期畢沙羅﹝Camille Pissarro﹞﹝1830 ~ 1903﹞ 
pissarro.jpg#s-160,220  畢沙羅生於安迪列斯群島的法屬殖民地聖湯姆斯 。1855 年,畢沙羅的父親終於允許他到巴黎學畫。1859 年,他以《蒙莫朗西風光》這幅畫,參加官方沙龍展覽。他像柯洛一樣,熱愛這個小島的田野景色,經常描繪日常生活的自然景象,和通往村落的入口小徑、農場房舍的庭院、花園和菜園等。

  左拉在 1867 年寫道:「畢沙羅的手法具有原始的樸實與純潔,他那些柔和又絢麗多彩的風景畫,表現出他的藝術傾向」。畢沙羅的繪畫是建築在「個人的感觸上」。

  畢沙羅在 1886 年所畫的《第厄普的鐵路》畫中,做到了絕對的點描主義手法。最後,他還是捨棄了與他志趣不相投合的點描主義,又重新按...


查看完整內容
4F
浪花裡舞蹈 大二上 (2020/04/05)

布里奇特‧萊利是歐普藝術的代表藝術家。歐普藝術利用心理學的研究成果,在畫面運用線條的特殊排列,引起觀眾的視覺錯覺,是種視覺感極強的抽象藝術表現。

布里奇特‧萊利的畫作流動性極強。站在她的作品前,畫面線條構成的強烈流動感,常讓人無法仔細盯著畫作。觀看作品越久,人們越感到天旋地轉,好像畫作是另一個空間,要將人吸進畫作一般。

代表作品有,〈Movement in Squares,1961〉、〈Fall,1963〉、〈Dominance Portfolio (Red, Blue and Green) (series),1977〉、〈Ra2, 1981〉、〈Conversation, 1993〉。

資料來源:非池中藝術網

47.關於藝術活動與現代視覺傳達設計之互動關係,何者正確? (A)克利(Kl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