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8、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注意力缺陷過動症是包含在情緒行為障礙的鑑定類別中
(B)在轉介特殊教育鑑定與診斷前,不需要先在普通班實施介入策略
(C)腦性麻痺為進行性疾患
(D)語言障礙的鑑定中只包含構音障礙、聲音異常和語暢異常三種。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8F
Fighting 研一下 (2017/04/01)
A選項的嚴重情緒障礙 應改為情緒行為障礙
9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4/05)

原本題目:

48、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注意力缺陷過動症是包含在嚴重情緒障礙的鑑定類別中 (B)在轉介特殊教育鑑定與診斷前,不需要先在普通班實施介入策略 (C)腦性麻痺為進行性疾患 (D)語言障礙的鑑定中只包含構音障礙、聲音異常和語暢異常三種。

修改成為

48、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注意力缺陷過動症是包含在情緒行為障礙的鑑定類別中 (B)在轉介特殊教育鑑定與診斷前,不需要先在普通班實施介入策略 (C)腦性麻痺為進行性疾患 (D)語言障礙的鑑定中只包含構音障礙、聲音異常和語暢異常三種。

10F
GOSY 大四上 (2021/06/25)

腦性麻痺:指腦部發育中受到非進行性、非暫時性之腦部損傷而顯現出動作及姿勢發展有問題。.......

48、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注意力缺陷過動症是包含在情緒行為障礙的鑑定類別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