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法規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8 依據「性別平等教育法」之規定,學校、主管機關或其他權責機關為性騷擾事件之懲處時,得命加害人為下列一款或數款之處置,下列何者不包含在處置範圍內?
(A)經被害人或其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向被害人道歉
(B)接受八小時之性別平等教育相關課程
(C)接受心理輔導
(D)賠償被害人一定額度金錢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2/02/11)
這種人就心理不正常了,當然要接受心理輔導啦~
2F
Patty Andruli 小五下 (2012/04/25)


第 25 條 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經學校或主管機關調查屬實後,應依相 關法律或法規規定自行或將加害人移送其他權責機關懲處。 學校、主管機關或其他權責機關為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之懲處時,應命加 害人接受心理輔導之處置,並得命其為下列一款或數款之處置: 一、經被害人或其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向被害人道歉。 二、接受八小時之性別平等教育相關課程。 三、其他符合教育目的之措施。

48 依據「性別平等教育法」之規定,學校、主管機關或其他權責機關為性騷擾事件之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