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8.以下哪一種方式較符合「跨專業服務模式」?
(A)相關專業人員各自評量學生。
(B)相關專業人員直接訓練學生。
(C)教師協助相關專業人員提供服務。
(D)教師將相關專業人員建議納入教學。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109年新北特師非應屆上榜 高三下 (2015/05/29)
所以是(A)(B)多專業團隊模式(C)專業間團隊模式嗎?
2F
Chi-Lun Hsieh 大二下 (2017/06/17)

多專業(multi-disciplinary team):

1.由專業人員分別評估與提供服務,各專業人員負責屬於自己的專業內的目標。

2.不同專業間對個案問題進行討論與彼此合作的情形有限。

3.專業間彼此不了解其他專業的治療內容。

4.專業間缺乏團隊合作與整合協調是最大缺點。

5.容易造成治療內容重覆或衝突。

-------------------------------------------------------------------

專業間(inter-disciplinary team):

1.與多專業的情形類似,專業團隊成員各自為個案進行治療評估,唯一不同是會在評估治療之前,先與家長進行正式溝通。

2.團隊成員間會互相討論協調,以提供特殊學生與家長整體性的服務。

3.專業團隊成員會依討論結果,訂目標並執行屬於自己專業領域內容,並...


查看完整內容

48.以下哪一種方式較符合「跨專業服務模式」? (A)相關專業人員各自評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