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8.我國政府現階段「政府再造綱領及計畫」成立三個工作小組,其中組織再造小組係由那個 機關主辦:
(A)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B)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C)行政院主計處
(D)行政院院本部。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Momo 高二下 (2011/11/09)
1. 組織再造 (研考會推動) 2. 人力及服務再造.....看完整詳解
3F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高三下 (2017/12/25)
這組織在2014年已經解散了…
4F
活在當下、臨在、臣服、寧靜 研二下 (2019/06/17)

1. 組織再造小組:

由本院研考會主辦,協調內政部、本院人事局等相關機關共同辦理。負責調整政府角色、簡化行政層級、調整中央與地方職能、調整本院所屬各機關職能與組織、研訂組織設立基本規範及建立組織績效評鑑制度等項目。

2. 人力及服務再造小組:

由本院人事局主辦,本院研考會協辦,協調考試院、法務部等機關共同辦理。負責改善組織文化、建立廉政機制、激勵員工士氣、強調參與、鼓勵創新、增進機關用人彈性、建立以功績為主的升遷考核制度、加強人員訓練與職務歷練、培養服務熱誠及修訂相關人事法規,推動行政作業程序合理化、便捷化及效率化、建立電子化政府、提高服務品質及提供單一窗口服務等項目。

3. 法制再造小組:

由本院經建會主辦...


查看完整內容
5F
活在當下、臨在、臣服、寧靜 研二下 (2019/06/17)

行政院組織改造(行政院組織調...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8.我國政府現階段「政府再造綱領及計畫」成立三個工作小組,其中組織再造小組係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