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8.陳老師認為:「學校具有系統自我維持與調解作用,若部分系統產生問題,為維持生存,就必須改變,使學校系統維持均衡狀態。」符合下列何種論點?
(A)功能論
(B) 衝突論
(C) 演化論
(D) 符號互動論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4/06/11)
符號互動論 Saussure詮釋學、後現代人類使用各種不同的符號(如文字、語言、表情...)來互動~符號會隨著不同"情境"而產生不同的意涵ex:.....看完整詳解
1F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4/04/23)
使學校系統維持均衡狀態
3F
小施 大一下 (2021/07/11)

(A)功能論(結構功能論):強調社會整體性、社會各部分與成員的共識。
(B) 衝突論:社會的矛盾、多元、衝突與對立會產生既得利益。
(D) 符號互動論(解釋論):人類互動行為與反應皆為一種"社會建構",所有的行為與當下處境、個人既有經驗與信念、預期後果等有關。

48.陳老師認為:「學校具有系統自我維持與調解作用,若部分系統產生問題,為維持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