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48.集中式特教班的李老師在各學習領域的能力指標中選擇了「認知或學習功能嚴重缺損應用九年一貫課程調整手冊」中「數學領域」 的 1-d-01-22 能依生活需要決定分類屬性後進行分類;「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的 1-1-2-4 能依日用品的大小歸類;以及「特殊需求領 域生活管理課程」中的 2-1-1-1 能維持個人物品的擺放秩序等三項,做為小華個別化教育計畫目標擬定的依據。下列哪一項是較能整 合上述三項指標的學年目標?
(A)能在吃完飯後收拾各項餐具
(B)能在超市中將各種物品分類上架
(C)能在賣場中尋找到自己想要購買的物品
(D)能在梳洗完畢後將用過的各項盥洗用品歸回原位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109已上榜_感謝阿摩,堅 大一下 (2015/10/24)
求解A??
2F
Fari Chen 高一下 (2015/11/02)
可能要符合特需的"個人物品"擺放秩序
3F
123 高三下 (2017/03/24)

(D)的歸回原位要「放回原本的擺放秩序」才符合歸回原位
但(A)收拾餐具可能只是放回餐袋裡不必有擺放秩序的要求(像是假如餐袋有兩個碗分別擺在左右邊,我們不會特別要求哪個碗一定要在右邊或左邊)

【已刪除】48.集中式特教班的李老師在各學習領域的能力指標中選擇了「認知或學習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