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台灣在民國九十四年實施「教育券政策」的是哪一階段教育?
(A)幼稚園
(B)國民小學
(C)國民中學
(D)大學。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24)
教育改革中「教育鬆綁」的理念係取自經濟學「自由化」之概念,是以「教育市場」作為教育供給與需求的場所。我國近年來的多項教育政策逐漸走向「教育市場化」的原則,「幼兒教育券」政策即為.....看完整詳解
8F
Yu Ling Huang 高三下 (2014/03/29)
感謝樓上補充!
9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4/08)
原本題目:

37.我國目前實施教育券政策的是哪一階段教育? (A)幼稚園 (B)國民小學 (C)國民中學 (D)大學。

修改成為

37.台灣在民國九十四年實施「教育券政策」的是哪一階段教育? (A)幼稚園 (B)國民小學 (C)國民中學 (D)大學。
10F
楊佳儒 高一上 (2015/01/23)
教育券是政府把原來直接投入公立學校的教育經費按照生均單位成本折算以後,以面額固定的有價證券(即教育券)的形式直接發放給家庭或學生,學生憑教育券自由選擇政府所認可的學校(公立學校或私立學校)就讀,不再受學區的限制,教育券可以沖抵全部或部分學費,學校憑收到的教育券到政府部門兌換教育經費,用於支付辦學經費。

幼兒教育券政府網站附圖...
查看完整內容

37.台灣在民國九十四年實施「教育券政策」的是哪一階段教育? (A)幼稚園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