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家庭教育(家政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9.下列何者不是餐飲業者良好衛生規範認定之餐具的有效殺菌法?
(A) 100℃之沸水,煮沸 1 分鐘以上
(B) 100℃之蒸汽,加熱 2 分鐘以上
(C) 200ppm 有效餘氯量之氯液,浸泡 2 分鐘以上
(D) 以 110℃以上之乾熱,加熱 20 分鐘以上


答案:D
難度: 困難
1F
happy wheels 高二下 (2015/02/28)
一、煮沸殺菌:毛巾、抹布等,以攝氏一百度之沸水煮沸五分鐘以上,餐 具等,一分鐘以上。 二、蒸汽殺菌:毛巾、抹布等,以攝氏一百度之蒸汽,加熱時間十分鐘以 上,餐具等,二分鐘以上。 三、熱水殺菌:餐具等,以攝氏八十度以上之熱水,加熱時間二分鐘以上 。 四、氯液殺菌:餐具等,以氯液總有效氯百萬分之二百以下,浸入溶液中 時間二分鐘以上。 五、乾熱殺菌:餐具等,以溫度攝氏一百一十度以上之乾熱,加熱時間三 十分鐘以上。 六、其他經中央衛生福利主管機關認可之有效殺菌方法。

49.下列何者不是餐飲業者良好衛生規範認定之餐具的有效殺菌法? (A) 100..-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