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9.下列哪一項敘述是真實性評量的原則?
(A)評量的主要目的在檢視幼兒還不會什麼及還不知道什麼
(B)幼兒評量應該以通關的方式進行
(C)評量應該特別安排時間進行
(D)評量的項目應該與課程密切相關。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u-wen Qiu 高二上 (2010/06/15)
   在實際的教學活動中,教學即評量,評量即教學,兩者密切配合;教師在真實教學活 動中透過觀察、與學生的談話.....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Chu Cheng Hsi 小五下 (2013/06/24)
B、C如何修正呢?
5F
susan 大二下 (2015/06/12)
在實際的教學活動中,教學即評量,評量即教學,兩者密切配合;教師在真實教學活 動中透過觀察、與學生的談話,以及學生的作品,蒐集各個學生學習情形的資料, 直接去測量學生在某一課程的實際操作表現,稱之為「真實性評量」。
6F
happy 大三上 (2022/03/06)

(B)幼兒評量應該以通關的方式進行--真實評量是一個不斷的歷程,隨著教學活動不斷調整。用通關的方式是以結果為導向。
(C)評量應該特別安排時間進行--真實評量是在實際生活情境下進行,評量幼兒在真實情境中的表現過程,並沒有說一定要特別安排時間進行。

49.下列哪一項敘述是真實性評量的原則? (A)評量的主要目的在檢視幼兒還不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