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9.阿德喜歡吐口水,老師要他反覆做這個動作,直到產生厭倦。此為行為改變技術的何種方法?
(A)系統減敏感法
(B)飽足法
(C)負增強法
(D)過度矯正法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鄭亦婷 高二下 (2015/01/22)
補充:過度矯正法舉例,曼華是個四年級的學...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yu 大二上 (2020/04/26)

飽足法又稱洪水法,透過持續呈現刺激,...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洪小樂 高三下 (2021/04/23)
過度矯正法指塑造一個比錯誤發生前更好情境的一種方式,也是讓學生學會自我負責的方式。例如:學生若打破教室玻璃,除了得賠玻璃錢外,還必須從此負責玻璃的清潔工作。因此所有矯正行為必須和錯誤行為產生關聯,學生才能藉此反省,而非因懲罰而惱羞成怒。但矯正之前的討論與示範,與矯正之後的稱讚是非常重要的,其目的是讓孩子由懲罰中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9F
西瓜 大四上 (2022/04/30)
阿德喜歡吐口水,老師要他反覆做這個動作,直到產生厭倦。此為行為改變技術的何種方法?
(A) 系統減敏感法
(B) 飽足法(洪水法)
(C) 負增強法
(D) 過度矯正法

49.阿德喜歡吐口水,老師要他反覆做這個動作,直到產生厭倦。此為行為改變技術的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