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地理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9. 傳說中,印第安人不可在該流域伐樹,否則森林之神將會發出怒吼,讓盜伐者驚慌失措而迷路。該河川上游曾經發現野生的稻種,其高度可隨水位而變化。這條河川的野生資源豐富,亟待人類探索,因此該流域深受世人關注。文中所述河川主要分布於何處?
(A)尼日河
(B)莫三比克河
(C)亞馬孫河
(D)橘河。


答案:C
難度: 簡單
4F
李建霆 小六下 (2015/04/13)
1.傳說中,印第安人不可在該流域伐樹,否則森林之神將會發出怒吼,讓盜伐者驚慌失措而迷路。該河川上游曾經發現野生的稻種,其高度可隨水位而變化。這條河川的野生資源豐富,亟待人類探索,因此該流域深受世人關注。請問
這一題是答案亂改改到沒答案
它的確是出自於中南美的題目,是亞馬孫河無誤
5F
Chun-wei Guo 大二上 (2017/03/13)
建議刪除此題,或將C選項改成亞馬孫河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3/15)
原本題目:

49. 傳說中,印第安人不可在該流域伐樹,否則森林之神將會發出怒吼,讓盜伐者驚慌失措而迷路。該河川上游曾經發現野生的稻種,其高度可隨水位而變化。這條河川的野生資源豐富,亟待人類探索,因此該流域深受世人關注。文中所述河川主要分布於何處? (A)尼日河 (B)莫三比克河 (C)尼羅河 (D)橘河。

修改成為

49. 傳說中,印第安人不可在該流域伐樹,否則森林之神將會發出怒吼,讓盜伐者驚慌失措而迷路。該河川上游曾經發現野生的稻種,其高度可隨水位而變化。這條河川的野生資源豐富,亟待人類探索,因此該流域深受世人關注。文中所述河川主要分布於何處? (A)尼日河 (B)莫三比克河 (C)亞馬孫河 (D)橘河。

49. 傳說中,印第安人不可在該流域伐樹,否則森林之神將會發出怒吼,讓盜伐者驚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