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9. 藝術治療的步驟,首要瞭解個案史和其障礙,以下關於「藝術治療」的陳述,何者有誤?
(A) 需要建立與媒材過程的關係
(B) 需要加入治療者的價值介入
(C) 比遊戲治療更需要結構化
(D) 基本精神需要原創的自發性欲求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要努力,歸因才是正確的 大二上 (2017/01/31)
 需要加入治療者當事人的價值介入 htt☆:...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you-chen 高三下 (2017/05/25)

原來「治療者」是治療師的意思.....

依 英 國 藝 術 治 療 家 協 會 ( B r i t i s h A s s o c i a t i o n o f A r tnT h e r a p i s t s)的 詮 釋:「 藝 術 治 療 是 一 種 治 療 的 方 法,在 藝n術 治 療 者 的 協 助 下 , 透 過 繪 畫 、 塑 造 等 藝 術 媒 材 , 從 事 視n覺 心 象( v i s u a l i m a g e s)表 達,藉 此 心 象 表 達 把 存 於 內 心n而 未 表 達 出 來 的 思 想 與 情 感 , 向 外 呈 現 出 來 。 此 一 表 達 和n呈 現 出 來 的 心 象 產 品 , 具 有 治 療 和 診 斷 功 能 , 提 供 治 療 者n和 當 事 人 治 療 期 間 的 處 理 指 標 。 治 療 期 間 , 當 事 人 的 情 感n常 常 包 含 在 藝 術 作 品 裡 , 並 在 治 療 關 係 中 加 以 處 理 與 解n決 。 」

49. 藝術治療的步驟,首要瞭解個案史和其障礙,以下關於「藝術治療」的陳述,何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