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9. 音樂劇「吉屋出租」(Rent)的故事是從那一部歌劇改編而來?
(A)茶花女
(B)遊唱詩人
(C)漂泊的荷蘭人
(D)波希米亞人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Vanessa Chen 高三下 (2012/06/04)
這齣音樂劇改編自普契尼的歌劇《波希米亞人》,劇情著重於一群窮困的藝術家和音樂家,.....看完整詳解
2F
Ming-Chin Su 國二上 (2013/05/23)

《吉屋出租》這部搖滾音樂劇在1996年1月,紐約市的New York Theatre Workshop首演,1996年4月29日之後轉往百老匯,在41街的Nederlander Theatre繼續演出,並在2006年的3月1日成為百老匯史上第七長壽的劇碼。《吉屋出租》同時獲得東尼獎及普立茲獎的肯定。這齣音樂劇改編自普契尼的歌劇《波希米亞人》,劇情著重於一群窮困的藝術家和音樂家,即使在愛滋病的陰影下(在「波希米亞人」中是肺結核)仍在紐約的字母市掙扎努力生存。

這齣音樂劇的原聲帶是美國音樂劇界近三十年來最成功的錄音,計有一套雙碟的完整版,包含一首由史提夫·汪達演唱的混音版「Seasons of Love」,還有一套僅單張的精選輯。

《吉屋出租》是百老匯音樂劇中,率先把同性戀、雙性...


查看完整內容
3F
Jinyi Liu 國三下 (2014/07/08)
劇作家  Billy Aronson
作曲家  Jonathan Larson

49. 音樂劇「吉屋出租」(Rent)的故事是從那一部歌劇改編而來?(A)茶花女..-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