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學校教育歷程中,由於某些原因,而將某些知識、技能、價值等不教給學生,此類課程,稱之為:
(A)正式課程
(B)理想課程
(C)隱藏課程
(D)潛在課程。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吳小洋 高二下 (2010/04/14)
看起來 隱藏課程是因為特別的原因 所以故意不放.....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0F
Aileen 小三上 (2014/06/05)
請問隱藏、懸缺、空白、空無、潛在...等課程的明確解釋,仍無法理解與搞懂內,請教各位大大了,謝謝!!
11F
把握時間 大四下 (2015/03/03)
空無=虛無=懸缺=應教而未教

12F
Chiungyi Huan 高三上 (2018/02/03)

隱藏課程(implicit curriculum)

103教檢教原33題

某學校舉辦校友返校座談,李大忠校友在會中提出許多母校求學期間應教卻未教的 待人接物事項。試問李大忠提及的是艾斯納(E. Eisner)所稱之何種課程? 
(A)懸缺課程(null curriculum)
(B)潛在課程(hidden curriculum) 
(C)顯性課程(explicit curriculum)
(D)隱藏課程(implicit curriculum) 

答案是A

隱藏課程是因為特別的原因 所以故意不放入課程(如:體驗教育)
空無課程(虛無=懸缺課程) 是該教卻沒有教的課程

38.學校教育歷程中,由於某些原因,而將某些知識、技能、價值等不教給學生,此類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