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技檢◆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乙級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 . 易燃液體遇到火源和適當的空氣,表面可閃爍起火,但火焰不能繼續燃燒之最低溫度為下列何者?
(A) 沸點
(B) 散火點
(C) 閃火點
(D)發火溫度。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1 則答案
Pei 大一下 (2019/09/07):

(A)沸點(Boiling point):液體物質開始汽化成氣體物質時的溫度。


(C)
閃火點(Flashing point):易燃液體表面蒸發作用釋出的蒸氣,在空氣中擴散成為可燃的混合氣體,其濃度相當於爆炸下限,遇到火種表面可閃爍起火,但火焰不能繼續燃燒,此時該物質的最低溫度即稱為閃火點。


(D)
發火溫度(Ignition temperature):可燃性物質(氣體、液體、固體)不自他處獲得火焰或電氣火花等火種引燃情形下,可自行在空氣中維持燃燒之最低溫度稱之,亦可稱為自燃溫度。

3個讚
檢舉


5 . 易燃液體遇到火源和適當的空氣,表面可閃爍起火,但火焰不能繼續燃燒之最低溫..-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