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下列何者不是法令規定實習教師參與「平時評量」的主要評分項目?
(A)品德操守
(B)領域專門知識
(C)研習活動表現
(D)學生輔導知能


答案:B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29)
項    目 內    容 品德操守 (20分) 1.能維持良好生活習慣,沒有不良習性。 2.有正確的認知及良好的價值觀。 3.能誠懇信實待人接物。 4.能潔身自愛並能愛護校譽。 5.有服務人群,貢獻社會、國家的美德。 服務態度與敬業精神 (20分) 1.能遵守學校要求,參加各項實習活動。 2.能積極完成份內工作。 3.能認真教學,上課前充分準備,下課後用心批改作業及指導學生。 4.能真誠關懷學生的學習情形與行為表現。 5.對同事謙恭有理,對學生和顏悅色。 表達能力及人際溝通 (20分) 1. 表達能力良好,具備良善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Kate Shih 國二下 (2012/03/24)
原來和領域專門知識無關啊!
3F
吳文文 大四下 (2012/05/18)
這題根本是出題不佳,領域專門知識一定會影響到教學能力不是嗎?

4F
盧天才 大一下 (2012/05/28)


 

實習教師「平時評量」的評分項目 :

 

品德操守20分)

 

服務態度與敬業精神20分)

 

表達能力及人際溝通20分)

 

教學能力及學生輔導30分)

 

研習活動之表現10分)

5.下列何者不是法令規定實習教師參與「平時評量」的主要評分項目?(A)品德操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