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考◆语文◆全国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A).我们凤凰电视台不存在“阴盛陽衰”的现象。“凤凰”这个词本来就是阴陽结合的:“凤”是雄鸟.“凰”是雌鸟;凤凰台台标也由两只鸟组成:一只公的,一只母的。   
(B).人的一生中有很多时候都少不了需要通过书面向别人介绍:“我是怎样一个人?”或“我有一个怎样的方案?”这样的问题,因此现代人有更多的理由需要学好作文。   
(C).据了解,2008年奥运会缺少大量专业体育节目主持人,因此最近中央电视台与维汉传 播公司联手推出了《谁将解说北京奥运?——北京2008奥运主持人选拔计划》。   
(D).目前,我国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约有3.7亿。他们的思想道德和精神风貌如何?不仅关系到年轻一代自身能否健康成长;也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


5.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A).我们凤凰电视台不存在“阴..-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