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下列哪一首歌劇是義大利作曲家Verdi的作品?
(A)《蝴蝶夫人》
(B)《威廉泰爾》
(C)《弄臣》
(D)《托斯卡》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Wang Ting-che 高三上 (2016/11/27)
A蝴蝶夫人→PucciniB威廉泰爾→Ross.....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Little red mo 高二下 (2013/10/08)
1829年義大利作曲家羅西尼根據德國劇作家席勒的劇作《 威廉·泰爾 (歌劇) ( 英語 : William Tell (opera) ) 》創作了同名歌劇。其中《 威廉·泰爾序曲 ( 英語 : William Tell Overture ) 》成為一首知名的音樂作品,至今在世界各地被廣泛演出。
2F
張寶貝 高三上 (2014/01/29)

《蝴蝶夫人》(Madama Butterfly),是由義大利作曲家普契尼Giacomo Puccini)創作之歌劇。該劇由雷基·伊利卡喬賽普·賈科薩撰寫劇本,並根據隆恩的故事及伯勒斯科的戲劇作為藍本。

托斯卡》(Tosca)是普契尼的3幕歌劇,劇本由伊利卡(Luigi Illica)和契亞克薩(Giuseppe Giacosa)改編自法國劇作家薩爾杜(Victorien Sardou)的同名戲劇。於1900年1月14日羅馬科斯坦茲劇院作首次演出。

5.下列哪一首歌劇是義大利作曲家Verdi的作品? (A)《蝴蝶夫人》(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