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圖書資訊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參考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院(NIST)依據「服務類型」及「部署或服務方式 」加以區分雲端的類型,不包括下列那一類?
(A)軟體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
(B)平台服務(Platform as a Service, PaaS)
(C)資料儲存服務(Data-storage as a Service, DaaS)
(D)基礎建設服務(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 IaaS)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YiLing Chen (2016/11/29)
美國國家標準和技術研究院的雲端運算定義中明確了三種服務模式:[10]軟體即服務(SaaS):消費者使用應用程式,但並不掌控作業系統、硬體或運作的網路基礎架構。是一種服務觀念的基礎,軟體服務供應商,以租賃的概念提供客戶服務,而非購買,比較常見的模式是提供一組帳號密碼。例如:Microsoft CRM與Salesforce.com。平台即服務(PaaS):消費者使用主機操作應用程式。消費者掌控運作應用程式.....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參考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院(NIST)依據「服務類型」及「部署或服務方式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