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台灣菸酒◆行銷學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從產品概念層次來看,洗衣機具備定時、衣物不打結及脫水功能,是屬於哪一層次?
(A)核心產品
(B)基本產品
(C)期望產品
(D)擴大產品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菜毛毛 高二上 (2016/10/03)
核心: 可以洗衣服基本: 有這台機器期望: .....看完整詳解
8F
sm10724 小四上 (2018/03/12)

以現在來看,脫水應該也算是核心了吧

9F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高三下 (2018/03/12)

洗衣機主要的功能就是洗衣服,別想太多XDD

10F
Mi de Chen 高三下 (2021/10/03)

1.核心利益(core benefit):指產品能為消費者帶來什麼好處或解決什麼問題。

2.基本產品(basic product):又稱實際產品,係指構成產品的最基本特質、能帶來最基本功能的屬性組合。

3.期望產品(expected product):消費者在購買時期望看到或得到的產品屬性組合。

   例如:衣物不打結及脫水功能

4.附加產品(augmented product):廠商為了建立本身的競爭力,在市場上能脫穎而出,需要超越消費者的期望,為產品增加獨特的或是競爭者缺乏的屬性,這些屬性稱為附加產品。

5.潛在產品(potential product):指市面上還未出現的,但未來可能會實現的產品屬性。

5.從產品概念層次來看,洗衣機具備定時、衣物不打結及脫水功能,是屬於哪一層次?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