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 法國的達蓋爾 (Daguerre) 所發明的銀版攝影術是在何時?
(A)a17世紀
(B)b18世紀 
(C)c19世紀 
(D)d20世紀。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許寶兒 國三下 (2010/05/29)
法國的達蓋爾 (Daguerr.....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好不容易 大二下 (2013/04/26)
是一名法國發明家、藝術家和化學家。他原為舞台背景畫家,後發明達蓋爾銀版法,又稱達蓋爾攝影法。1839年8月19日法國科學與藝術學院購買了其攝影法專利,並公布與世,宣告攝影的誕生。
3F
謝謝阿摩*考上正式老師了! 高三下 (2016/12/08)

印象派19th(1860年起)興起!
是因為受到攝影術的發明而有所轉變!所以攝影術發明是大約同期的!

4F
Mr.Flower (已考 大四下 (2018/02/04)

銀版攝影法(英語:Daguerreotype)是法國巴黎一家著名歌劇院的首席布景畫家達蓋爾,於1839年發明的利用水銀蒸汽對曝光的銀鹽塗面進行顯影作用的方法。這種攝影方法的曝光時間約為30分鐘,大大的短於尼埃普斯的攝影方法。經過改良後,曝光時間進一步縮短,可以拍攝肖像照片。

用這種方法拍攝出的照片具有影紋細膩、色調均勻、不易褪色、複製困難、影像左右相反等特點。這種攝影方法是用達蓋爾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所以又稱為達蓋爾銀版法。

銀版攝影法的優點是照片逼真,富立體感,而且是正像。缺點是從不同的角度觀看,照片會由正像變成負像。此外,由於影像是在一層很薄的銀上形成,因此容易受損,用手指輕擦也可能會令照片受損,現時存世的早期銀...


查看完整內容

5.法國的達蓋爾 (Daguerre) 所發明的銀版攝影術是在何時? (A)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