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 李老師利用一分鐘的時間對小明進行閱讀流暢度的施測,李老師可 能使用哪一種評量模式
(A)標準參照模式評量
(B)非正式識字評量
(C)課程本 位評量
(D)動態評量。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謝宜珊 高二下 (2015/02/23)
常見的課程本位分三類1.流暢性課程本位以單元時間內學生正確作答的題數作為評量的標準,著重學生答題的精熟度2.正確性課程本位不設定作答時間,重點在於評量學生能正確解答的比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勝cham在握的豹海豹 高二下 (2017/12/09)

類題

(B)20. 在「課程本位評量」的種類中,旨在於直接測量學生的進步情形,作為教師長期觀察與修正教 學的依據。這是屬於下列哪種評量模式? 

(A) 著重變通性本位的課程本位評量(flexbility-based CBA model) 。 

(B) 著重流暢性的課程本位評量模式(fluency-based CBA model) 。 

(C) 標準參照的課程本位評量模式(criterion-based CBA model) 。 

(D) 著重正確性的課程本位評量模式(accuracy-based CBA model) 。 


課程本位評量分類 : 葉靖雲(民85)指出三種常見的CBA種類,分述如下 :

1.流暢性為基礎的課程本位評量模式(Fluency-based CBA model) :

目的在直接測量學生進步情形,作為教師長期觀察和修正教學的依據,該模式強調速率的評量,評量結果顯示...


查看完整內容

5. 李老師利用一分鐘的時間對小明進行閱讀流暢度的施測,李老師可 能使用哪一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