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 從公務人員個人層次而言,下列何者不是行政中立要求公務人員的事項?
(A)責任
(B)性別
(C)立場
(D)角色 .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851963 國一下 (2013/12/26)
行政中立是指政治與黨派的中立,跟性別歧視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衝啊! 高三上 (2016/02/26)
A選項是指責任中立嗎? 為什麼正確? 這有點想不通欸?
5F
珍會聊天,快點練習! 大三下 (2018/08/29)

個人覺得性別是平等原則,非中立原則

行政中立指的是依自已的行政專業做好自已該做的事(專業責任)

不因為政治立場或其它利害關係,去違反自已的專業倫理(行政角色/立場,而非政治角色/立場)

所以ACD都很重要,只有性別比較無關

有錯還請指正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7/15)

原本題目:

50 從公務人員個人層次而言,下列何者不是行政中立要求公務人員的事項? (A) 責任 (B)性別 (C)立場 (D)角色 .

修改成為

50 從公務人員個人層次而言,下列何者不是行政中立要求公務人員的事項? (A)責任 (B)性別 (C)立場 (D)角色 .

50 從公務人員個人層次而言,下列何者不是行政中立要求公務人員的事項?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