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強調「設計學習活動的目的是要讓幼兒有完整性的了解」,這是哪一個學派的理論? 
(A)格斯塔(Gestalt)學派
(B)史金納(Skinner)學派
(C)凡高斯基(Vygotsky)學派
(D)布魯納(Bruner)學派。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Truman Lin 高三下 (2011/04/18)
Gestalt這個字源自德文,它有兩種涵義:一是指形狀(shape)或形式(form),也就是指物體的性質;另一種涵義是指一個具體的實體和它具有特殊形狀或形式的特徵。Gestalt用在心理學上,它則代表所謂整體(the whole)的概念。以Gestalt為名的完形心理學(Gesta.....看完整詳解
3F
我的筆試秘技就是狂做阿摩( 大二下 (2013/02/16)
格斯塔(Gestalt)學派(完形心理學)強調「設計學習活動的目的是要讓幼兒有完整性的了解  筆記!

4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7/01/20)
格斯塔Gestalt 心理學=完形心理學;主要是在研究人類知覺與意識上的問題,完形心理學反對結構學派(Structuralism)以自我觀察、自我描述等內省的方法分析意識經驗的成份,也反對行為主義心理學派(Behaviorism)過份強調動物實驗,完全排斥心智歷程的作法。
5F
Penny Hu 高三下 (2020/05/05)

(A)格斯塔(Gestalt)學派:完形心理學

(B)史金納(Skinner)學派:操作制約之父、操作制約論、行為主義

(C)凡高斯基(Vygotsky)學派:社會認知發展理論、社會文化理論

(D)布魯納(Bruner)學派:認知發展理論

50.強調「設計學習活動的目的是要讓幼兒有完整性的了解」,這是哪一個學派的理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