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學校護理師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 一位有抽菸習慣的病人向護理師詢問:「你們說抽菸傷肺,抽菸到底是如何傷害我的肺?」,護理師應如何正確 回答?
(A)抽菸會影響你咳嗽及嘔吐反射的能力
(B)抽菸會影響你呼吸道黏膜纖毛排除分泌物的能力
(C)抽菸會影響你呼吸道濕潤吸入空氣的能力
(D)抽菸會影響你呼吸道過濾吸入空氣的能力。 .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這次就上岸 大三上 (2020/08/18)

錯字

(B)抽會影響你呼吸道黏膜纖毛排除分泌物的能力

(C)抽 會影響你呼吸道濕潤吸入空氣的能力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8/19)
原本題目:

50. 一位有抽菸習慣的病人向護理師詢問:「你們說抽菸傷肺,抽菸到底是如何傷害我的肺?」,護理師應如何正確 回答? (A)抽菸會影響你咳嗽及嘔吐反射的能力(B)抽薛會影響你呼吸道黏膜纖毛排除分泌物的能力(C)抽 薛會影響你呼吸道濕潤吸入空氣的能力(D)抽菸會影響你呼吸道過濾吸入空氣的能力。 .

修改成為

50. 一位有抽菸習慣的病人向護理師詢問:「你們說抽菸傷肺,抽菸到底是如何傷害我的肺?」,護理師應如何正確 回答? (A)抽菸會影響你咳嗽及嘔吐反射的能力(B)抽菸會影響你呼吸道黏膜纖毛排除分泌物的能力(C)抽菸會影響你呼吸道濕潤吸入空氣的能力(D)抽菸會影響你呼吸道過濾吸入空氣的能力。 .

50. 一位有抽菸習慣的病人向護理師詢問:「你們說抽菸傷肺,抽菸到底是如何傷害我..-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