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 根據Holowach(民86)「中、重度障礙者有效教學法-個別重要技能模式(ICSM)」一書的看法認為,由於重度障礙與多重 障礙學生的學習管道與特性受限,加以其推理、類比、與邏輯等能力較弱。因此在教學過程中,適宜在實際的情境中進行教 學而非不自然或人工的情境。此種觀點是如下何種概念:
(A)零假設 _
(B)零歸納 _
(C)零推論 _
(D)零拒絕。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施馨雅 高三上 (2012/12/01)
零推論原則(zero inferences):(1) 學習內容社會效度(2) 真實情境自然教學(3) 教學要考量所處生活環境與使用材料零推論原則:就是盡量在真實、自然的環境下進行教學,由於我們的孩子類化能力較差,故在進行教學時,能夠到現場就不在模擬情境中教學,避免學生在應用時會遭遇到.....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劉掐七 高一下 (2012/11/24)
請問零推論跟零假設差在哪裡呢?
3F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3/27)

下列何者不是個別化重要技能模式(The Individualized Critical Skills Modes)的特點? 
(A)針對學生個別需求設計個別化課程 
(B)進行生態評量 
(C)強調全面參與的原則 
(D)採用零推論的策略。 


50. 根據Holowach(民86)「中、重度障礙者有效教學法-個別重要技能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