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 Schoenberg為二十世紀音樂開創了劃時代的新語彙,以下哪一種音樂技法與他的創作風格無關?
(A) twelve-tone method
(B) Sprechstimme
(C) developing variation
(D) Idee fixe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kristina87035 高一下 (2016/04/28)
 「發 展 變 奏 」 ( developing variation ) 為 奧 地 利 作 曲 家 荀 白 克 ( Arnol.....看完整詳解
1F
Wang Ting-che 高三上 (2015/12/18)
idee fixe為白遼士所創的「固定樂想」
3F
還在海裡游 高三下 (2021/06/11)

(A) twelve-tone method (十二音列)

(B) Sprechstimme (德語;唸唱歌):Sprechgesang為其英譯,介於唱歌和說話之間的聲樂技巧,於荀白克的《月光小丑》中女高音的聲部有此手法展現。

50.Schoenberg為二十世紀音樂開創了劃時代的新語彙,以下哪一種音樂技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