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1.某位學生平均每節課打瞌睡二十分鐘,老師與他約定若每節打瞌睡能減少為十分鐘內,就可得到一個點數。此為何種增強策略?
(A) 區別性增強低頻率行為(DRL)
(B) 區別性增強替代行為(DRA)
(C) 區別性增強不相容行為(DRI)
(D) 區別性增強其他行為(DRO)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ilvia Chen 大四上 (2015/05/21)
小松上課常發出叫聲,老師往往適時在其沈思...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Michelle 研一下 (2015/05/03)
低頻率行的區分性增強(DRL):不適當的...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L.♡˚。⋆ 研一下 (2019/09/16)

轉貼摩友~~

降低降低行為技巧,可採區別性增強(differential reinforcement,DR),其中包含
(1)低頻率行為的區別性增強(differential reinforcement of low rate of behavior,DRL):當不適當的目標行為次數減少,就提供增強。
(2)區別性增強其他行為(differential reinforcement of other behavior,DRO):除不適當的目標行為外,其他表現出來的行為均予以增強。
(3)區別性增強替代性行為(differential reinforcement of alternative behavior,DRA):用正向行為取代原本的不適當目標行為。
(4)區別性增強不相容行為(differential reinforcement of incompatible behavior,DRI):增強與不適當目標行為的不相容行為。

51.某位學生平均每節課打瞌睡二十分鐘,老師與他約定若每節打瞌睡能減少為十分鐘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