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物理治療技術學(包括電療學、熱療學、操作治療學與輔具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1.當進行輪椅前輪離地(wheelie)的動作時,下列那一項動作是使前輪離地的主要關鍵?
(A)將輪緣快速猛推向前
(B)將輪緣快速猛推向後
(C)身體快速前仰
(D)身體快速後仰


答案:A
難度: 適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2天 ,已有 1 則答案
Wi 小一下 (2023/07/19):

當進行輪椅前輪離地(wheelie)的動作時,使前輪離地的主要關鍵是選項(A) 將輪緣快速猛推向前。

在進行輪椅前輪離地的動作時,使用者需要在輪椅後輪上施加足夠的力量,以抬起前輪。這可以通過將輪緣快速猛推向前來實現。通常,使用者會將手推輪搖動向前,使後輪產生向前的動力,同時將輪緣快速推向前方,以產生足夠的力量使前輪離地。

0個讚
檢舉


51.當進行輪椅前輪離地(wheelie)的動作時,下列那一項動作是使前輪離地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