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1.美國制訂公布之「不讓孩子落後法案」(NCLB)中明定以下何種內容?
(A)進行能力編班
(B)編定國家課程
(C)對全國三至八年級學生進行學習成就評量
(D)延長學習時間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蕭羽婷 國二下 (2014/04/02)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這個法案嗎?
2F
Glimmer 大一上 (2015/03/02)

1. 2002年1月布希總統簽署的法案,用來提升弱勢兒童的學習

2. 其中明確訂出閱讀教學內容為聲韻覺識(phonological awareness)、語音(phonics)、詞彙(vocabulary)、流暢性 (fluency)、閱讀理解 (reading comprehension)

3. 鼓勵發展以科學性研究為基礎的教學方案、教材、策略

4. 目的是使所有的學生在12年內,「閱讀」與「數學」達到精熟(proficiency)的程度。

5. 除了確保每一位小孩都能提升學習成就,在縮減成就差距的前提下,容許特殊教育學生採用不同的評量方式。


※ NCLB「不讓孩子落後」教育法案有四大原則:

1.為成效負起績效責任

2.彈性與地方自主

3.增加的家長選擇

4.基於科學研究的教學

51.美國制訂公布之「不讓孩子落後法案」(NCLB)中明定以下何種內容?(A)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