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專業人員◆採購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2 依採購契約要項,契約約定之採購標的,契約原標示之分包廠商不再營業或拒絕供應者,廠商得敘明理由,檢附規格、功能、效益及價格比較表,徵得機關書面同意後,以其他規格、功能及效益相同或較優者代之。但不得據以增加契約價金。其因而減省廠商履約費用者,應自契約價金中扣除。
(A)O
(B)X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Mei 大一上 (2016/08/21)
二十一、 (廠商要求變更契約) 契約約定之採購標的,其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廠商得敘明理由, 檢附規格、功能、效益及價格比較表,徵得機關書面同意後,以 其他規格、功能及效益相同或較優者代之。但不得據以增加契約 價金。其因而減省廠商履約費用者,應自契約價金中扣除。 (一) 契約原標示之廠牌或型號不再製造或供應。 (二) 契約原標示之分包廠商不再營業或拒絕供應。 (三) 因不可抗力原因必須更換。 (四) 較契約原標示者更優或對機關更有利。

52依採購契約要項,契約約定之採購標的,契約原標示之分包廠商不再營業或拒絕供應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