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2. 國中一年級的芸芸被鑑定為學習障礙,接受資源班補救教學。下列哪一項不一定會出現在芸芸的 IEP 內容?
(A)特殊教育服務
(B)行為功能介入方案
(C)學習支持策略
(D)轉銜輔導及服務內容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٩(๑•̀ω•́๑)۶ 大二上 (2017/02/06)
?不一定出現(B)行為功能介入方案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研一上 (2017/04/28)

國一為什麼就要有轉銜輔導及服務內容呢?

4F
Kai 大三下 (2018/06/02)

因為芸芸是學障,題目中也沒特別說明她有情緒行為問題,所以一定不會有行為功能介入方案。


至於轉銜輔導及服務內容,我想有機會出現,芸芸有可能是轉學過來的,所以會有ITP



iep裡規定一定要有轉銜輔導及服務內容,不管他是幾年級都一樣。


第 9 條本法第二十八條所稱個別化教育計畫,指運用團隊合作方式,針對身心障
礙學生個別特性所訂定之特殊教育及相關服務計畫;其內容包括下列事項

一、學生能力現況、家庭狀況及需求評估。
二、學生所需特殊教育、相關服務及支持策略。
三、學年與學期教育目標、達成學期教育目標之評量方式、日期及標準。
四、具情緒與行為問題學生所需之行為功能介入方案及行政支援。
五、學生之轉銜輔導及服務內容。
前項第五款所...
查看完整內容
5F
2020 教甄必上 大四上 (2020/03/17)

本法第三條第九款所稱學習障礙,統稱神經心理功能異常而顯現出注意、記憶、理解、知覺、知覺動作、推理等能力有問題,致在聽、說、讀、寫或算等學習上有顯著困難者;其障礙並非因感官、智能、情緒等障礙因素或文化刺激不足、教學不當等環境因素所直接造成之結果。前項所定學習障礙,其鑑定基準依下列各款規定:一、智力正常或在正常程度以上。二、個人內在能力有顯著差異。三、聽覺理解、口語表達、識字、閱讀理解、書寫、數學運算等學習表現    有顯著困難,且經確定一般教育所提供之介入,仍難有效改善。

52. 國中一年級的芸芸被鑑定為學習障礙,接受資源班補救教學。下列哪一項不一定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