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2. 學校教育中,有一些被認為是「缺乏的」而又是「重要的」課程稱之為:
(A)正式課程
(B)潛在課程
(C)實有課程
(D)懸缺課程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Zalissii Xiao 高二上 (2010/07/26)
潛在課程: 老師的期望,學校的環境,課程的安排...空白課程: 正式課程中留白的部分,如:下課時間,自習課空無課程.....看完整詳解
2F
Zalissii Xiao 高二上 (2010/07/26)
編輯詳解 懸缺課程係指學校理應教導卻未教導的東西,諸如學校未能提供給學生學習的選擇機會、看法、概念及技能等。懸缺課程的探討約可分成三個層面:一是學校教育忽略的心智能力;一是學校課程遺漏的科目或教材;一是學校教育疏忽的情意陶冶。
3F
天才的進擊-108上榜 大二上 (2018/11/20)

懸缺課程:應教而未教的課程。

52. 學校教育中,有一些被認為是「缺乏的」而又是「重要的」課程稱之為:(A)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