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2. 王老師應用 Kolb(1984)提出的「體驗學習」(experiential learning),讓金門的學生在艷 陽高照的夏天或寒冷的冬天下田種植或收割高梁、小麥、花生等農作物,真實體驗農夫 耕作的辛勞。以下體驗學習的四個階段流程何者正確? 1 主動實驗 (testing in new situation) 2 反思性觀察(observation and reflection) 3 具體經驗 (concrete experience) 4 抽象概念化 (forming abstract concepts)
(A)2 3 4 1
(B)3 2 4 1
(C)1 3 2 4
(D)1 2 3 4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想吃營養午餐 高二下 (2014/07/07)
驗屍.....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第第 大一上 (2016/07/30)
大衛·庫伯簡介

  大衛·庫伯(David Kolb)出生於1939年,是美國社會心理學家、教育家,也是一位著名的體驗式學習大師。

  在1984年, 大衛·庫伯曾在他的著作《體驗學習:體驗——學習發展的源泉》(Experiential Learning: Experience as the source of learning and development)一書中提出了頗具影響的體驗學習概念。並且,他把體驗學習闡釋為一個體驗迴圈過程:具體的體驗——對體驗的反思——形成抽象的概念——行動實驗——具體的體驗,如此迴圈,形成一個貫穿的學習經歷,學習者自動地完成著反饋與調整,經歷一個學習過程,在體驗中認知。

8F
106考上新北市正式教師! 高三下 (2016/10/06)

自己舉例幫助記憶:
(一)具...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9F
▁▃▅體雀兒▅▃▁ 大一下 (2017/02/21)

具體的——對體驗的反思——形成抽象的概念——行動實驗——具體的體驗

52. 王老師應用 Kolb(1984)提出的「體驗學習」(experienti..-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