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8. 下列何者不是行為取向的學習觀:(87.中師暑期)
(A)探討個體知覺、理解、思考的內在歷程
(B)回饋是學習的核心機制
(C)以增強為改變行為的有效方法
(D)以刺激反應的處理為核心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Rainbow Cheng 高一上 (2011/02/22)
對!.....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Julia Chun-Hu 高一下 (2013/05/21)
"不是" = = 
9F
陳佳正 高一下 (2013/05/24)
內在歷程比較無法由行為進行判斷...
10F
Rainbow Cheng 高一上 (2013/06/18)

1. 回饋模式

針對影響回饋成效的因素,研究者提出了不同的觀點,形成了多種回饋模式。

1. 體現刺激 - 反應的回饋模式。早期的回饋模式主要是借鑒行為主義心理學理論發 展起來的,認為回饋與外界刺激、個人反應緊密聯繫。Ilgen, Fisher and Taylor(1979) 的回饋作用模式是較為典型的:外部環境刺激(包括複雜的回饋刺激、原有資料)→ 學生 → 反應。其中,反應受學生個人特點與外部環境限制的影響。學生個人特 點影響包括對回饋的感知(perception of feedback)、對回饋的接受(acceptance of feedback)、期望對回饋作出反應(desire to respond to feedback)、預期的反應 / 目標 (the intended response/goal)。

 http://www.cuhk.edu.hk/ics/clrc/ncl_91_1/zhu.pdf

58. 下列何者不是行為取向的學習觀:(87.中師暑期)(A)探討個體知覺、理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