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職能治療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4 小乖今年六歲,在動作、語言及認知等方面的發展均落後於同年齡兒童。自半年前開始接受一週一 次的職能治療。小乖在母親陪同下可大致配合治療,但一旦母親離開治療室,小乖就會嚎啕大哭不 願繼續做活動。根據柴特林(Zeitlin)等人所提出的適應參考架構(coping frame of reference),下 列那一個為小乖所表現的適應型態(coping style)?
(A)一致性有效適應型態(consistently effective coping style)
(B)狀況性有效適應型態(situationally effective coping style)
(C)最低有效適應型態(minimally effective coping style)
(D)情緒性有效適應型態(emotionally effective coping style)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Wendy Lin 高一下 (2020/05/27)
表現一致效用調適型態: 大部分都能成功地...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4 小乖今年六歲,在動作、語言及認知等方面的發展均落後於同年齡兒童。自半年前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