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8. 下列哪一種教學法是指由至少兩位教師和若干助理人員組成教學團,共同計畫、實施及評量教學?
(A)合作學習教學法
(B)設計教學法
(C) 協同教學法
(D)價值澄清教學法。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Hong Wei Chan 高一下 (2011/01/15)
協同教學是老師們之間的合作;合作學習是學生們之間的合作關係。 合作學習法是將學生依其能力、性別與族群等族群不同,作異值性分組,以針對學習作業進行合作。合作學習與一般的傳統分組法不同,其特色有四: 一、      異值小組:依據性別、族群、或學業成就 , 進行分組 , 每一組都要有不同背景的學生。為促進學習效果 , 每一組最多不超過八人。 二、      尊重團體目.....看完整詳解
6F
yuyu 高二下 (2016/05/23)
若干助理人員**組**成教學團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5/29)
原本題目:

98. 下列哪一種教學法是指由至少兩位教師和若干助理人員助成教學團,共同計畫、實施及評量教學?(A)合作學習教學法 (B)設計教學法 (C) 協同教學法 (D)價值澄清教學法。

修改成為

98. 下列哪一種教學法是指由至少兩位教師和若干助理人員組成教學團,共同計畫、實施及評量教學?(A)合作學習教學法 (B)設計教學法 (C) 協同教學法 (D)價值澄清教學法。
8F
顥文 高三下 (2016/12/28)
分類有誤

98. 下列哪一種教學法是指由至少兩位教師和若干助理人員組成教學團,共同計畫、實..-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