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中(學測,指考)◆公民與社會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5. 監察院的組織與職權,配合修憲作若干修訂。下列有關監察院的敘述,何者正確?
(A)監察院不再定位為中央民意機關
(B)監察委員由總統提名,經國民大會同意後任命
(C)監察院職掌審理政黨違憲解散事項
(D)監察院院長、副院長由監察委員互選產生
(E)北歐監察長制度與我國監察院制度完全相同 參、題組題 說明:第56至80題為題組題,每組有2-3個子題,其中有些子題是多重選擇題,題後會以(多選)方式註明;有些子題是單一選擇題。選出正確選項,標示在答案卡之「選擇題答案區」。每一子題答對得2分,答錯不倒扣,未答者不給分。多重選擇題只錯一個可獲1分,錯兩個或兩個以上不給分。


答案:A
難度: 適中
1F
高三下 (2015/11/03)
憲增§7監察委員29人,由總統提名,經立法院同意任命之,所以B已不適用。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11/04)
原本答案為A,B,修改為A

55.監察院的組織與職權,配合修憲作若干修訂。下列有關監察院的敘述,何者正確?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