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在九年一貫課程第一階段暫行綱要中,將資訊教育課程安排在那幾個學年?
(A)一至九學年
(B)二至八學年
(C)三至七學年
(D)四至六學年。P273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16)
『97版』 資訊教育能力指標編碼原則   第一碼代表課程核心能力序號,資訊核心能力包括:        (1)資訊科技概念的認知、        (2)資訊科技的使用、        (3)資料的處理與分析、        (4)網際網路的認識與應用、.....看完整詳解
8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1/04/20)
http://www.google.com.tw/』搜尋(九年一貫課程綱要),再將其資料po上來。感恩啦!
9F
陳莉新 高一上 (2011/05/28)


上述五項資訊核心能力於各學習階段實施方式如下:
第一學習階段(一、二年級)

資訊教育在小學一、二年級雖未安排資訊技能的學習,但鼓勵教師將資訊科技靈活運用於教學過程中,利用資訊科技多媒體的效果與網路上豐富的資源,營造活潑生動、主動參與的學習環境。

第二學習階段(三、四年級)
1-2-1 了解資訊科技在人類生活之應用。
1-2-2 正確規劃使用電腦時間及與電腦螢幕安全距離等,以維護身體健康。
1-2-3 教導學生注意軟硬體的保養、備份資料等資訊安全概念。
2-2-1 了解電腦教室(或教室電腦)的使用規範。
2-2-2 熟悉視窗環境軟體的操作、磁碟的使用、電腦檔案的管理、以及電腦輔助教學應用軟體的操作等。
2-2-3 認識鍵盤、特殊鍵的使用,會英文輸入...


查看完整內容
10F
Salome Liu 大一上 (2013/01/23)
請問現在小一不是有上電腦課??

20.在九年一貫課程第一階段暫行綱要中,將資訊教育課程安排在那幾個學年?(A)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