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6.於1982 年發表《解決危機》(Out of the Crisis)一書,造成「全面品質管理」(total quality management) 理念對行政與管理產生深遠影響的學者是:
(A)泰勒(F. W. Taylor)
(B)韋伯(M. Weber)
(C)聖吉(P. M. Senge)
(D)戴明(W. E. Deming)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16)
全面品質管理 (TQM)     TQC 的三個 Q 標識,可以用來介紹“全面品質管理”(TQM) 的概念和其.....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下午茶 高三下 (2014/05/14)
我選了C,唉〜〜〜〜
5F
林芸儀 國二下 (2017/04/09)

全面質量控制(Total Quality Control,簡稱TQC)是以組織全員參與為基礎的質量管理形式。全面質量控制代表了質量管理髮展的最新階段,起源於美國,後來在其他一些工業發達國家開始推行,並且在實踐運用中各有所長。特別是日本,在60年代以後推行全面質量控制並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引起世界各國的矚目。

20世紀80年代後期以來,全面質量控制得到了進一步的擴展和深化,逐漸由早期的TQC(Total Quality Control,全面質量控制)演化成為TQM(Total Quality Management,全面質量管理),其含義遠遠超出了一般意義上的質量管理的領域,而成為一種綜合的、全面的經營管理方式和理念。


by維基

6F
MARY 高三下 (2022/07/05)

(A)泰勒(F. W. Taylor)-科學管理
(B)韋伯(M. Weber)-官僚體制
(C)聖吉(P. M. Senge)-五項修練
(D)戴明(W. E. Deming)-品質管理

56.於1982 年發表《解決危機》(Out of the Crisis)一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