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職能治療技術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6.某腦傷病人其認知層級依Allen cognitive levels 為第三級。訓練穿脫衣服,最好的起始方式為:
(A)拿一件衣服放在前方椅子上,讓他看到並示意要他穿上
(B)拿一件衣服放在前方椅子上並說:「請穿這件衣服」
(C)拿一件衣服放在病人膝上,並抓起病人的手說:「要怎樣把手放進袖子裡呢?」
(D)拿一件衣服放在病人膝上,並抓起病人的手將之放進袖子裡並使他前彎說:「就是這樣穿 喔!」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OT, i m comin 國三下 (2015/07/19)
(A)衣服放在看的到的地方,有視覺線索-> 4(B)有口語提示-> 6(C) 將衣服放在病人的膝上有觸覺的刺激,可以做出操作性的行.....看完整詳解

56.某腦傷病人其認知層級依Allen cognitive levels 為第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