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教育部最近所公佈國民中小學一貫課程綱要,包括幾大領域?擬培養學生幾項能力?
(A)三大領域;五項能力
(B)五大領域;七項能力
(C)五大領域;十項能力
(D) 七大領域;十項能力。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江采芹 高一下 (2013/02/06)
分享別人提供的好記方法~「七大領域」口訣;一直射箭與種樹(藝自社健語綜數)(一)藝.....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2F
two 高一下 (2015/03/01)

九年一貫課程十大基本能力(Ten Core Competences):了解自我與發展潛能、欣賞、表現與創新、生涯規劃與終身學習、表達、溝通與分享、尊重、關懷與團隊合作、文化學習與國際了解、規劃、組織與實踐、運用科技與資訊、主動探索與研究、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等十項。

 

為達成上述課程目標,國民教育階段的課程設計應以學生為主體,以生活經驗為重心,培養現代國民所需的基本能力。

 

一、了解自我與發展潛能

  充分了解自己的身體、能力、情緒、需求與個性,愛護自我,養成自省、自律的習慣、樂觀進取的態度及良好的品德;並能表現個人特質,積極開發自己的潛能,形成正確的價值觀。

 

二、欣賞、表現與創新

  培養感受、想像...


查看完整內容
13F
泓為勉強 高二上 (2018/02/23)

九年一貫課程
(一)藝術與人文
(直)自然與科技
(射)社會
(箭)健康與體育
(與)語文
(種)綜合活動
(樹)數學

14F
111桃園一般師上岸耶! 大二下 (2021/04/22)
現十二年國教改為八大領域
1. 「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分成「自然科學」和「科技」(國小科技不開課,融入各領域)
2. 低年級「綜合領域」融入「生活課程」
3. 語文領域新增「新住民語文」

12.教育部最近所公佈國民中小學一貫課程綱要,包括幾大領域?擬培養學生幾項能力?..-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