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7 組織的人本主義(organizational humanism)會重視以下的那種基本假定?
(A) 組織宰制的實現
(B) 組織的心靈囚籠
(C) 人類情境有逐漸朝向完美的穩定趨勢
(D) 組織的市場服務觀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龜龜 高一上 (2012/12/13)
組織的人本主義( Organizational Humanism)會重視以下的那種基本假定? (A) 組織宰制的實現(B) 組織的心靈囚籠 (C) 人類情境有逐漸朝向完美的穩定趨勢 (D) 組織的市場服務觀~解析 :史考特 ( Scott ) 對「組織」的「人文主義」( Organizational Humanism),說明如下 :一、「人性尊嚴」必須在「平等」的「基礎」上加.....看完整詳解
2F
fuji7463_108初 高二上 (2018/12/21)

三民書局 林鍾沂 行政學 第128頁

3F
109初等奪榜~ cont 研一上 (2019/12/09)

麻煩摩大把題目修改成:

組織的人本主義(Organizationalhumanism)會重視以下的那種基本假定?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12/10)

原本題目:

57 組織的人本主義(orGanizationalhumanism)會重視以下的那種基本假定? (A) 組織宰制的實現 (B) 組織的心靈囚籠 (C) 人類情境有逐漸朝向完美的穩定趨勢 (D) 組織的市場服務觀

修改成為

57 組織的人本主義(organizational humanism)會重視以下的那種基本假定? (A) 組織宰制的實現 (B) 組織的心靈囚籠 (C) 人類情境有逐漸朝向完美的穩定趨勢 (D) 組織的市場服務觀

57 組織的人本主義(organizational humanism)會重視以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