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高考◆語言治療師◆構音與語暢障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7 Silverman(2004)認為較進步的社會可能會增加口吃的發生率,原因為下列何者?
(A)較重視男生
(B)父母年紀較大才生小孩
(C)對口語的要求增加
(D)原住民團體較不願意使用口語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3天 ,已有 1 則答案
Wi 小一下 (2023/07/21):
Silverman(2004)認為較進步的社會可能會增加口吃的發生率的原因在於對口語的要求增加。當社會進步、發展,口語交流變得更加重要,人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需要更頻繁地使用口語來溝通。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增加壓力和焦慮,導致口吃的發生率上升。

其他選項的解釋:

(A) 較重視男生:這與口吃的發生率無直接關聯。

(B) 父母年紀較大才生小孩:父母年紀較大與口吃的發生率之間沒有直接的因果關係。

(D) 原住民團體較不願意使用口語:這與較進步的社會增加口吃的發生率的原因也沒有直接關聯。

因此,答案是C - 較進步的社會可能會增加口吃的發生率,原因在於對口語的要求增加。
1個讚
檢舉


57 Silverman(2004)認為較進步的社會可能會增加口吃的發生率,原因..-阿摩線上測驗